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kaixindou1 护士规培,大家觉得有必要吗? 行在路上:本人为了以后发展, 决定读研。但是, 我刚打听到我们附属医院读完专硕后也得规培两年!我倒是对规培没什么意见,但是规培没有奖金只有基本工资,这我就很郁闷了。而且我们规培回到科里再拿三年基本工资后,才能拿奖金!!这样我,本科4年,读研3年,规培2年,没奖金3年。。。。。。重点是,俺是男护,怎么养家啊,不知道是不是全国都这样?可能有点愤青,不知各位前辈和同行,有何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