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护士霖霖: 我是一名临床带教的老师,临床带教一直强调我们放手不放眼,学生出了事故,老师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学生没有执业证,不承担法律责任。可是在临床上,大家都知道,尤其在普外、脑外、循环这样的大科,本身护士的工作就是超负荷的,还要盯着你的学生,一眼看不见,她们就可能***操作,出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办法,有的带教老师为了保护自己,甚至什么都不敢让学生做。当然最后吃亏的是学生。如此恶性循环,该怎么解决呢? 大家来说说自己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