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3915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2
|
你好。开眼角不是一定会有增生。根据手术时切块方案的设计,张力。以及是否感染等。一般正常开眼角会出现正常的恢复疤痕。6个月逐渐消退,随着时间推移慢慢变得不明显的疤痕。恢复期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疤痕恢复会快和好很多。当然,不使用的话也会恢复。个别有增生体制的会有明显疤痕。这样的爱美人士建议要权衡利弊再决定是否手术。收获美丽和风险都是成正比的。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