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谢谢,我还想问下,开眼角增生是必然的吗?是普遍现象还是部分现象?去疤药有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1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谢谢,我还想问下,开眼角增生是必然的吗?是普遍现象还是部分现象?去疤药有用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0-19 17:53 | 只看该作者
开眼角增生不是必然的。您能上传图片吗?去疤痕的方法很多选择,药物去疤只是一种方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0-20 18:35 | 只看该作者
lz6888 发表于 2016-10-20 18:35:00
开眼角增生不是必然的。您能上传图片吗?去疤痕的方法很多选择,药物去疤只是一种方法。 ...

你好。开眼角不是一定会有增生。根据手术时切块方案的设计,张力。以及是否感染等。一般正常开眼角会出现正常的恢复疤痕。6个月逐渐消退,随着时间推移慢慢变得不明显的疤痕。恢复期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疤痕恢复会快和好很多。当然,不使用的话也会恢复。个别有增生体制的会有明显疤痕。这样的爱美人士建议要权衡利弊再决定是否手术。收获美丽和风险都是成正比的。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lz6888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16-10-21 16:39 | 只看该作者
郭医生 发表于 2016-10-20 18:35
你好。开眼角不是一定会有增生。根据手术时切块方案的设计,张力。以及是否感染等。一般正常开眼角会出现 ...

分析的很对,提醒想做美容的女士,一定要谨慎选择。
5
发表于 2016-10-27 13:43 | 只看该作者
郭医生 发表于 2016-10-20 18:35
你好。开眼角不是一定会有增生。根据手术时切块方案的设计,张力。以及是否感染等。一般正常开眼角会出现 ...

那我就放心了,我这个不是增生,应该是正常疤痕,会消掉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