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6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双眼皮手术后,为什么有人恢复快,有人恢复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 1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有的人做完双眼皮,拆线时眼睛和桃子一样,要很长时间才能消肿,就是因为术后没有认真护理!
  因此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是相当重要的,下面和大家分享下护理秘籍!


  1、口服抗生素3天,阿莫西林或者利君沙选择一种即可(必要时可以口服迈之灵加速消肿)
  2、术后24小时将伤口纱布自行摘掉,如果纱布上的血渍粘住伤口不好摘掉,就用无菌棉签沾生理盐水(药店及诊所有售)后,将伤口纱布润湿即可摘掉!
  3、术后当天多睁眼睛,多用眼,有利于双眼皮的形成。这点很重要,睁眼睛也是有讲究的,不是看得见东西就行,而是眼睛平视或者尽量往上看,这样眼皮切开的部分才能形成比较深的褶皱,形成好看明显的双眼皮。不正确的睁眼睛形成的双眼皮会比较浅,不好看。教大家个小方法,做完手术回家看电视的时候不妨坐在地上,这样电视的位置比较高,看电视时尽量不抬头而是眼睛睁大向上看。
  4、术后冰敷三天,这点至关重要啊,术后的三天尽量多冰敷,只要有空有时间就把冰袋拿出来冰敷吧。可以准备两个冰袋交替着敷,把冰袋放在冰箱冷藏室里,这样的冰袋既有一定冰度,也能很好的和眼睛贴合。(冰敷时候也要睁着眼睛哦,不能偷懒)
  5、保持手术部位伤口清洁干燥,意味着在拆线之前眼睛是不能遇水的,所以冰敷的时候要给冰袋裹上薄毛巾、保鲜膜或者纱布。
  6、术后3天换药,5天拆眼角缝线,7天拆双眼皮缝线。尤其眼角缝线要按时拆线,拆线晚了容易长瘢痕。做开眼角的亲们要在眼角拆线一周以后使用抗瘢痕的药物抑制瘢痕增生哦!
  7、术后一个月、三个月、半年及一年复诊,有什么问题应该及时和医生沟通。
  双眼皮术后的护理也是决定术后效果的关键因素哦。术后认真护理可以缩短恢复时间,让你早点恢复,美美的出门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0-10 17:32 | 只看该作者
个体差异,恢复时间也不同。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0-13 14:26 | 只看该作者
做完半个月了,刚开始几天恢复很快,现在完全停止了一样,大肉条
4
发表于 2019-1-27 01:00 | 只看该作者
个人差异加上术后保养都很重要。我是属于恢复慢的,从法*做双眼皮手术完前3天的冰敷,后四天的热敷,我都很勤劳的做,不过应该是个人差异的关系,我恢复得比较慢,但4个月后就慢慢自然,所以是需要时间等待。
5
发表于 2019-2-8 00:13 | 只看该作者
颜色恢复正常还需要一段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