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理管理] “一科一品”是什么?你们科室开展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9-13 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先来看一则业内院讯:
   xxx医院开展“一科一品”优质护理服务活动
  近日,xxx医院护理部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服务理念,紧紧围绕改革护理模式,提高护理服务水平的宗旨,深入开展“一科一品”优质护理服务活动,要求各科室结合各自工作特点,按照分级护理标准落实各项措施,突出围绕病情观察、治疗护理、生活护理、辩证施护、康复和健康指导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护理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共收到全院护理单元上报项目xx项,各病区在规范化流程、温馨服务、特色服务、个性化服务等方面打造出科室护理服务品牌。
那么,问题来了!
“一科一品”是不是围绕着温馨服务、特色服务、个性化服务在做文章,树立自己的科室品牌?
之前,就有“一病一品”之说,现在,我们有看到这个“一科一品”,有知道并已在实施开展的朋友,在下告诉我们吧,让我们在这里,共同学习、交流、提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