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律失常] 年轻人,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该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9-10 14: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儿子今年22,平素体健。无心脏病史,不定时发作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有时候一个月,有时候两个月发作一次,每次持续几分。无规律。请问老师们,应该怎么处理。
2# 沙发
发表于 2016-9-10 14:54 | 只看该作者
【专题讲座】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 https://bbs.iiyi.com/thread-2053101-1.html (出处: 爱爱医医学***)
3# 板凳
发表于 2016-9-10 14:5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对治疗上提出意见
4
发表于 2016-9-10 15:27 | 只看该作者
24小时动态心电图,不行做食道调博、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9-10 21:02 | 只看该作者
如已确诊室上速,拿着图去三甲医院做射频消融治疗。
6
发表于 2016-9-10 22:55 | 只看该作者
药物不能控制,最好是做24小时心电图,再去大医院做射频消融,把异常的传导束烧掉
7
发表于 2016-9-14 15:31 | 只看该作者
射频消融治疗,成功率在95%以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