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0604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超声科的同仁,这是我崽的检查结果,请教各位内分泌的大神们,我崽这个结果考虑原发多些,还是中枢性的多些,有内分泌的朋友说像我崽这么高的血tsh到100以上了,t4低了那么多,要考虑免疫耐受,就是对tsh不敏感,所以考虑中枢性的多一点,我是心理很急,所以在此拜拖各位大神帮忙,还有请问治疗量怎么算,现在我崽40天,5公斤,身边的内分泌的朋友说法都不一样,有些先上大一点剂量,先吃四分之三片,50ug一片的,再慢慢减,有的说小剂量开始,吃四分之一片,再根据半个月后结果慢慢加,请各位大神指导,在此万分感激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