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8307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5-28
|
|
是呀,注册太难啦,完全不顾及中西医结合医师的出路,之前中西医结合归属于中医里面,很多单位也一直这样认为,之前我 单位没有中医科,为了可以让我注册,加了一个中医科,后来才发现中西医结合与中医不是一家的,而我是中西医结合的,还是注册不了,哎。。。现在除了顶着干中西医结合,可一直以来,从事的这个科室以西医为主,把我的中医知识都忘光了,最后还是要阻挡我前进啊,哎、、、,现在中西医结合还可以考西医的研究生吗?想有出路啊,不想被政策掐死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