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9685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6-8-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儿发热10天、咳嗽8天入院,支原体肺炎合并左肺阶段性实变,阿奇霉素已经输液7天。并联合头孢哌酮舒巴坦5天。查支原体滴度1:320,血常规WBC、N、L都不高,CRP9mg/L,EB-IgG(+)。输液四天后热退、体温平稳至今,咳嗽好转,左肺可及较多湿啰音。目前还要输头哌吗?第二疗程阿奇霉素是静脉输液还是口服希舒美?多久可以复查CT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