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0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片] 牙齿出血五个多月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8-16 0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月起,牙齿无缘无故出血五,很多个牙缝都出,早上起来嘴里一股腥味,吐口水有血,平时闭嘴不说话就会自己出,舌头涩涩的,说不清是苦味还是无味。4月底去看口腔科,说牙龈有点发炎,牙结石不是很多,做血常规和凝血四项,结果如第一二张图所示,医生建议洗牙。听说洗牙不好,没去。出血继续,中途吃过甲硝锉,吃药好,停药复发,7月中旬,公司体检,当天智齿疼痛,体检血常规如第三张图所示。前几天去了个口腔诊所洗牙了,但是感觉没啥用。腋窝体温基本上下午到21点之前37.2度,早上36.8度。经常感觉么啥力气,跪求各位大牛解答下我可能什么原因,会是白血病吗?或者说该去看哪一科?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6-8-16 15:0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师一 于 2016-8-16 15:08 编辑

楼主主诉的症状牙龈出血,应该是青春期牙龈炎。是激素升高来的。年轻的女性怀孕三个月多少都有牙龈炎的表现。主要是孕激素升高,损伤的靶点就是牙龈。主要还是保持口腔卫生,刷牙一天两次,饭后漱口。出血时间长,形成牙周袋,也就是早期牙周病,可以吃点抗生素,像阿莫西林胶囊或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兑牙周康吃一周。牙龈炎或者早期牙周病就会好转。     
    最后化验单还是有点白细胞,中性粒细胞偏高,主要是细菌感染,像感冒或者出血,过敏性紫癜,化脓性感染等都会引起中性粒细胞,白细胞升高。不过楼主没有临床上的不适,也照正常值高不多少。化验单有时候也是不准的,说明不了问题。也就是说楼主是健康的!单纯是青春期牙龈炎,妊娠期牙龈炎,以后不治疗也是自愈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依秀儿+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6-8-16 16:55 | 只看该作者
师一 发表于 2016-08-16 16:55:12
本帖最后由 师一 于 2016-8-16 15:08 编辑

楼主主诉的症状牙龈出血,应该是青春期 ...

谢谢您的回答,我是男的,26岁。其他症状也有的,嘴里难受,鼻塞,总有一只不通气,侧着睡上面一只会通气,做过鼻咽部ct,下鼻甲肥大,脖子右侧筋上有个小疙瘩快一年了,比较硬。一直感觉喘不过气,呼吸两口就要深呼吸一次。运动后闭塞缓解,但是随便动一下就满头大汗。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6-9-3 13:24 | 只看该作者
看完了你发的帖子,可否告知一下是谁说的洗牙不好?医生建议你洗牙和牙龈下刮治,是去除你的牙龈上,牙龈下的牙结石和**物,**物都不除去,牙龈出血是必然的,医生的建议如果不去听,想按自己的方法治疗疾病,这种人我是最敬佩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9-9 00:32 | 只看该作者
aaa601223523 发表于 2016-09-09 00:32:26
看完了你发的帖子,可否告知一下是谁说的洗牙不好?医生建议你洗牙和牙龈下刮治,是去除你的牙龈上,牙龈下 ...

洗过了,但是没效果啊,还是出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8-11-11 1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shadehi


你的牙龈出血好了吗,怎么治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