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04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包皮十个月,系带有大坨赘肉,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8-12 1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24,去年十月做的狼和环切器手术,之前是包茎。手术之后水肿严重,四个月才消肿。之后发现系带处多了一大坨赘肉,感觉运动或者工作时,这块突出的赘肉经常被**摩擦很难受。请问怎么办?是不是手术失败?想在做手术去医院哪个科室?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6-8-12 19:44 | 只看该作者
再发一张看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 板凳
发表于 2016-8-12 19:50 | 只看该作者
平时感觉赘肉摩擦**很难受  勃起之后赘肉会变小,不是这么明显,***的时候会感觉这块赘肉滑来滑去。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6-8-12 23:00 | 只看该作者
勃起后应该就没有了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8-12 23:36 | 只看该作者
yaowhat2000 发表于 2016-08-12 23:36:37
勃起后应该就没有了吧 ...

勃起之后小了很多。但还是有一点。从**往下看系带还是突出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
发表于 2016-8-12 23:55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呀,恢复得不错,包皮手术后水肿是常见的,这已恢复很好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6-8-13 17:39 | 只看该作者
你好,系带处的皮缘留得有点多,造成堆积,勃起后好很多,应该不会有任何影响,生活或性生活。
慢慢有个适应过程的,会好的,祝工作顺利。
8
发表于 2016-8-13 21:43 | 只看该作者
leileiheyuying 发表于 2016-08-13 21:43:42
你好,系带处的皮缘留得有点多,造成堆积,勃起后好很多,应该不会有任何影响,生活或性生活。
慢慢有个适 ...

谢谢。我也经常这样想 但是心理压力比较大 而且平时疲软赘肉很大 确实摩擦不舒服 请问还能进行整形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6-8-17 17:09 | 只看该作者
leileiheyuying 发表于 2016-8-13 17:39
你好,系带处的皮缘留得有点多,造成堆积,勃起后好很多,应该不会有任何影响,生活或性生活。
慢慢有个适 ...

那应该是很好的  有人系带一侧医生走神   剪没有了  到时希望有赘肉  哭都没有泪
10
发表于 2016-8-19 21:55 | 只看该作者
justinzjn 发表于 2016-08-19 21:55:03
谢谢。我也经常这样想 但是心理压力比较大 而且平时疲软赘肉很大 确实摩擦不舒服 请问还能进行整形吗? ...

你如果觉得很不爽,应该可以手术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1
发表于 2016-9-22 00:21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有点丑,不要随便切包皮,小时候{BANNED},慢慢就出来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
发表于 2016-9-26 00:08 | 只看该作者
能解决美观问题解决不了心理问题
14
发表于 2016-10-23 23:39 | 只看该作者
hexiaohai521 发表于 2016-10-23 23:39:38
进一.......................................... ...

啥意思兄弟?什么意思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5
发表于 2016-11-3 22:2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松里就可以不
16
发表于 2016-11-4 08:31 | 只看该作者
看着挺好了,正常的,不用紧张,不影响使用就行,不要那么紧张
17
发表于 2017-9-24 22:24 | 只看该作者
是内板留的多了点,软时就是赘肉、系带处多了点就不好看了,勃起不紧就可以到整形科手术。
18
发表于 2021-2-25 16:0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9
发表于 2021-9-29 17:08 | 只看该作者
你那个黑痣建议手术切除,经常摩擦小心恶变成黑色素瘤。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0
发表于 2022-12-19 1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justinzjn


跟你差不多,这咋办啊
21
发表于 2023-5-19 08:16 | 只看该作者
虽然不好看,也没必要再挨一刀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