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19705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7-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段时间有个公司对我的一些方子感兴趣(为避免误会,什么方就不说了),说是想要开发,做产品,之前他们有试过的(我是纯中药的),但公司负责人说怕我药里有西药成分又要我给他提供处方药物,又要现场配制以确保和检验疗效,公司我去过,看着还正规,但主营业务是进出口贸易的,不是做药的,我有点犹豫,怕到时候出问题,想请教众位网友,应该怎么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