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5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往事如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1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又再次去了寨圩医院,今年已经第三次去这个地方了。 每次去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也许本身对这医院就有一点不一样的感情吧。
   记忆的潮水把我推到7年前的7月,刚刚在兴业辞职,一路北上,就来到了这个第一次听说的寨圩!很显然,我是被这路上的优美风景吸引了,于是我在寨圩医院投了简历,只记得我当时问了人家2个问题,一个是每个月能得多少钱,每个月能有几天假,最后人家给我开了个价,还不包住宿,还在犹豫,突然听到一个声音:能要你就不错了,都不知道有多少人来应聘!可能是自尊心太强,错过了!可是心理总有个结,无法解开。

  7年过去了,现在的我已经非七年前能比!无论是医学知识或者经验,让我站在这里丝毫没有半点的自卑!但每次在寨圩医院出现时总幻想着碰到以前面试我的领导,心理还偷偷问:还记得我吗?怎么样我也是值得培养的人才!可是天公不做美,以前医院的领导大部分已经换了!所以我变态的心理也没得到满足!也许是今晚喝酒太多,不知道为什么却对寨圩很怀念,虽然只是每次回家都经过而已,并没有什么故事发生!如果当初我就选择这里现在会是怎么样呢?
  答案是无法想象的,7年毕竟是个很长的时间!也看看自己的身边,以前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很多已经往上级单位走了。 很多人也都不了解我,像 我这样其实有很多地方愿意接受我,给我更大的空间去发展!可以回到离家更近的地方。可能是太记得当年院长面试我时说的“人不要,人才要”,而自己就毫不脸红的说自己是人才吧,也可能是他们只知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却忘了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吧!
  往事已过,而世事总是难料! 寨圩始终留在了我的脑海里面!不知道还会留多久,于是趁现在喝多头晕,赶快写下这文字!
2# 沙发
发表于 2016-7-25 20:52 | 只看该作者
当我回想走过的路,高兴的说自己是人才,那是多么的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