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请大神们帮看看这尿道口红肿还是长东西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7-20 1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尿道口感觉红肿有40天了,看过几个三级医院,验过几次尿常规都正常,也查过支原体衣原体也是阴性,但尿道口一直不舒服,查前列腺发现有前列腺炎,但是一直尿道口红肿,最近压力很大,用了不少抗生素也吃了不少前列腺炎的药但一直没有效果,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引起的尿道口水肿!
另外前列腺炎应该不会引起尿道口红肿吧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6-7-20 16:37 | 只看该作者
上面最后一涨是勃起的状态,麻烦高人们给点治疗建议,都快40多天了,尿道口不舒服外加尿频,尿等待
3# 板凳
发表于 2016-7-20 16:57 | 只看该作者
尿道口两边都不一样大,早晨最明显,现在都不搞清楚是水肿还是长什么 东西,心理压力大的不行
4
发表于 2016-7-21 10:4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医生帮看看吗,着急求助
5
发表于 2016-7-21 17:50 | 只看该作者
没人懂的帮看看给点治疗意见
6
发表于 2016-7-23 09:00 | 只看该作者
专家医生们帮看看啊
7
发表于 2016-7-25 14:16 | 只看该作者
尿道口水肿,用碘伏搽搽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