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2321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7-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zx739821 于 2016-7-4 17:44 编辑
女,26岁,**流血3天,保守治疗后无流血,复查超声:双顶径2.6cm,胎心胎动正常,胎盘位于子宫后壁,回声均匀,羊水适量,前壁胎膜与子宫肌壁间见带状无回声区,最宽处约1.5cm,不知超声怎么报告:胎膜下积血?宫腔积血?胎膜后积血?请指教,临床中经常遇到此类病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