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190|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收集中西医技能考试时间及考后的题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2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楼楼中西医结合执业考试~7.3日上午~没怎么看书,好担心,希望能有1.2号考完的考友报一下题~不胜感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吖!我7.3日考完也会上题!有需要的考友就留意一下吧????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6-6-29 11:41 | 只看该作者
没人~~~~~~~~~~~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6-6-29 16:53 | 只看该作者
只有我一个是天天都来报道的吗。。。。感觉这***都没人了。。。
4
发表于 2016-6-29 22:59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我也是三号考,帮不了你。
5
发表于 2016-6-29 23:01 | 只看该作者
额,还有,每个地方题不一样吧?我在上海。
6
发表于 2016-6-30 14:3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三号考。希望1.2号考的童鞋们能分享一下试题。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6-6-30 17:2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都多多支持!都持续关注
8
发表于 2016-6-30 19:1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是三号考????????????????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6-7-1 00:41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哪个省份的?
10
发表于 2016-7-1 00:49 | 只看该作者
youyulnz 发表于 2016-07-01 00:49:17
孩子,我也是三号考,帮不了你。 ...

希望咱们都能顺利通过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1
发表于 2016-7-1 00:49 | 只看该作者
youyulnz 发表于 2016-07-01 00:49:37
额,还有,每个地方题不一样吧?我在上海。 ...

我广东~应该差不多吧~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2
发表于 2016-7-1 00:50 | 只看该作者
ss2112 发表于 2016-07-01 00:50:20
希望大家都多多支持!都持续关注 ...

谢谢~能收集下互相帮助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16-7-1 00:51 | 只看该作者
曼陀罗1213 发表于 2016-07-01 00:51:16
我也三号考。希望1.2号考的童鞋们能分享一下试题。 ...

嗯嗯就是这个理~我们3号考完也分享一下~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4
发表于 2016-7-1 00:51 | 只看该作者
1号了~希望考试的童鞋们都顺顺利利哒~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5
发表于 2016-7-1 07:01 | 只看该作者
哥二号考,考完后给你发。去年我也是用同样的方法,好像全国得题目都一样。
16
发表于 2016-7-1 07:19 | 只看该作者
都来看看  ,我也需要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7
发表于 2016-7-1 08:1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4号早上考试,希望考过的朋友把题目发出来呀。
18
发表于 2016-7-1 12:46 | 只看该作者
我三号  河北省
19
发表于 2016-7-1 12:50 | 只看该作者
3号啊,希望各位上传考题
20
发表于 2016-7-1 13:43 | 只看该作者
似水年华l 发表于 2016-07-01 13:43:01
哥二号考,考完后给你发。去年我也是用同样的方法,好像全国得题目都一样。 ...

谢谢谢谢!祝好运!顺利!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21
发表于 2016-7-1 13:43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全国考题统一来着~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22
发表于 2016-7-1 13:44 | 只看该作者
judyzhu168 发表于 2016-07-01 13:44:39
我是4号早上考试,希望考过的朋友把题目发出来呀。 ...

嗯嗯~我考完就发这里~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23
发表于 2016-7-1 14:30 | 只看该作者
5号考,靠你们了
24
发表于 2016-7-1 19:10 | 只看该作者
对了!好像是说今年第一站变成两道案例了?是真的吗?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26
发表于 2016-7-1 22:0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辨证论治没有鉴别诊断,只有中医诊断 证型 织法 方剂 药物组成 西医诊断 西医诊断依据 治疗原则
27
发表于 2016-7-2 01:48 | 只看该作者
静静的看你 发表于 2016-07-02 01:48:57
今年的辨证论治没有鉴别诊断,只有中医诊断 证型 织法 方剂 药物组成 西医诊断 西医诊断依据 治疗原 ...

哭死!我看了一晚上的病因病机!!!!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28
发表于 2016-7-2 07:13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很严格的
29
发表于 2016-7-3 16:06 | 只看该作者
我这边也好严格,今天上午刚看完,心好累~运气太差了,先是身份证不见了差点不让考,之后抽的题都没在我收集的题目里~关键是2.3站,3个考官,一个主考官盯着你,还计时1秒都不给你多。又紧张,一边操作一边说,还要应付考官的提问,唉~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30
发表于 2016-7-3 16:19 | 只看该作者
先把分值跟大家说一下,方便自己评估:第一站:中医诊断、中医辨证、中医治法、方剂、组成、西医诊断各2分,西医治疗、西医诊断依据各4分。时间:60分钟。第二站:中医操作10分,体格检查5分,体格检查5分,西医操作10分。时间:15分钟。第三站:中医问诊(注意是中医问诊吖!我出来查了才发现是中医问诊!)10分,中医答辩10分,西医答辩5分,临床判读5分。时间15分钟。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