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61999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8-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端午过去有段时间了,每年都有吃粽子,不过没有拍照。初十是婆婆的生日,由于不是周末,所以把生日改在了周六晚上,这样上学的上班的都有时间,天长了,我们吃饭的时候已经快七点了,由于比较晚了,都饿了,上了菜都忘记了拍照 。我们报了一个大桌,十几个人在一起一点也不觉得挤。
过生日没有蛋糕怎么行?拍下了大蛋糕,非常好吃哦!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5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蔡ys +10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0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