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2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护理] 麻烦帮忙解答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6-19 1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子宫多发肌瘤肌瘤伴有宫颈糜烂行子宫次全切除术治疗   术后医生开的医嘱有一项是“会阴冲洗、灌洗上药”请问需要灌洗吗? 这个“会阴冲洗、灌洗上药”具体是怎么操作的 ?目的 是什么呢?子宫肌瘤手术术后都这么做吗 ?还是针对宫颈糜烂这么做的?不解?   麻烦知道的帮忙解答一下!非常感谢!要是不灌洗可以吗   一般都用什么 药灌洗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6-6-19 14:13 | 只看该作者
多发性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系统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多发生于 35~50岁。子宫肌瘤(uterus myoma of),常为多发性,并且以上不同类型肌瘤可同时发生在同一子宫上,称为多发性子宫肌瘤。据资料统计,35岁以上妇女约20%发生多发性子宫肌瘤,但多数患者因肌瘤小、无症状,而未能发现,临床上报告肌瘤发生率仅在 4~11%之间。
3# 板凳
发表于 2016-6-22 16:52 | 只看该作者
冲洗一般都是用一次性冲洗器,里面放俩瓶盖药,然后加入冷凉的热水,放置**冲洗,随后再放入药物,一般都是入睡前用药,可已经过一夜的吸收达到治疗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