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4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会阴冲洗、灌洗上药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6-19 1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uangweijin 于 2016-6-19 13:23 编辑

请问子宫多发肌瘤伴有宫颈糜烂行子宫次全切除术治疗   术后医生开的医嘱有一项是“会阴冲洗、灌洗上药”请问需要灌洗吗? 这个“会阴冲洗、灌洗上药”具体是怎么操作的 ?目的 是什么呢?子宫肌瘤手术术后都这么做吗 ?还是针对宫颈糜烂这么做的?不解?   麻烦知道的帮忙解答一下!非常感谢!要是不灌洗可以吗   一般都用什么 药灌洗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6-6-19 14:14 | 只看该作者
会阴Ⅲ度裂伤或称会阴完全裂伤包括**口裂伤、会阴裂伤及**括约肌的裂伤,严重者破裂可伸展到直肠壁引起大便及气体失禁。发生原因多由于分娩过程处理不当,偶有外伤致成由于新法接生的大力推行,接生员恰当地保护会阴,使会阴Ⅲ度裂伤的发生率大大降低在城市的大医院中也偶有发生。
3# 板凳
发表于 2016-6-19 21:01 | 只看该作者
避免术后感染,常规诊疗程序都这样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6-6-19 21:58 | 只看该作者
术前准备是常规冲洗上药的,预防术后。感染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6-19 23:01 | 只看该作者
常规的**准备,这个是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6-6-20 08:1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针对你有宫颈糜烂做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6-6-21 10:1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术后这样做 是针对防止术后感染吗   还是针对宫颈糜烂的用药    或是一举两得吗   麻烦详细说说   还需不需要了  灌洗是向**内用液体药品冲洗吗
8
发表于 2016-6-21 12:00 | 只看该作者
做**冲洗的目的,就是把**内的,炎性分泌物冲新赶紧,然后再用,消靡栓,保妇康栓。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6-6-21 14:31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各位 解答  可我还是想问一下我这个子宫多发肌瘤伴有宫颈糜烂行子宫次全切除术治疗   术后必须会阴冲洗、灌洗上药吗    不这么操作会有什么后果呢
10
发表于 2016-6-21 18:05 | 只看该作者
为了消除炎症,直接冲洗好的快些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1
发表于 2016-6-21 18:4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术前准备,减少感染的机会,很有必要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
发表于 2016-6-23 16:11 | 只看该作者
术后一般注意外阴卫生,可以洗洗,**分泌物多可以冲洗消毒一下**的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16-6-26 09:31 | 只看该作者

做**冲洗的目的,就是把**内的,炎性分泌物冲新赶紧,然后再用药物。
14
发表于 2016-7-2 17:3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5
发表于 2016-7-9 19:07 | 只看该作者
你好!一般不需要治疗的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