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75447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uangweijin 于 2016-6-19 13:23 编辑
请问子宫多发肌瘤伴有宫颈糜烂行子宫次全切除术治疗 术后医生开的医嘱有一项是“会阴冲洗、灌洗上药”请问需要灌洗吗? 这个“会阴冲洗、灌洗上药”具体是怎么操作的 ?目的 是什么呢?子宫肌瘤手术术后都这么做吗 ?还是针对宫颈糜烂这么做的?不解? 麻烦知道的帮忙解答一下!非常感谢!要是不灌洗可以吗 一般都用什么 药灌洗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