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245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道我发帖在这个版块合不合理,希望别删帖
我是静脉用药配置中心的药学人员。这几天我们科开始了肿瘤科药物配置,今天我去打包肿瘤药物的医疗垃圾。不小心被针头刺到了。刺到就算了,这也没有办法的事情,可是让我无语的是,是我们老大要求他们,用过的针头不能套回针头套,而是套在用过空安瓿上,然后打包。这样很容易掉出来,然后我就无辜地成为小白鼠
我不知道这样处理医疗垃圾合不合理?但是你都不提供一次性医疗垃圾塑胶桶,却这样要求我们,肯定容易被扎到手的。
但是我网上查的资料又不齐全。在这里麻烦各位,能不能给些你们专业的意见跟建议。我也好去跟她讲
谢谢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