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2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药品购销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6-5 0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这里从今年6月1日开始药品要涨百分之十五,是加了药品购销税;每次进药要加**,现在是要减低药品价格还是增加药品价格?看来看病不会不贵了!?
第一次进药加购销税。医改、药品价格上升!看来这就是“宏观调控”。不知道各位当地的情况如何?请大家沟通。
2# 沙发
发表于 2016-6-5 23:02 | 只看该作者
同样,我们这里也差不多,%10一%15的税!老百姓买药又要多掏钱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6-6-5 23:2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也是这样子,看病又贵疗,诊所的医生更难做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6-6-6 11:01 | 只看该作者
Lzgp21 发表于 2016-6-5 23:29
我们这也是这样子,看病又贵疗,诊所的医生更难做了。

--------------------


感觉药品又要出现大批量的涨价。
5
发表于 2016-6-6 11:4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也是一样,药品大涨价.
6
发表于 2016-6-6 14:55 | 只看该作者
一样。老百姓又该有怨气了
7
发表于 2016-6-8 11:23 | 只看该作者
这段时间药品已经涨价了
8
发表于 2016-6-9 15:59 | 只看该作者
说一套做一套在我们这个社会很风行呢!楼主又何必大惊小怪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6-6-9 22:11 | 只看该作者
在搞的家庭医生诸位怎么看。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6-6-11 16:05 | 只看该作者
剪羊毛,你懂得
11
发表于 2016-6-17 15:51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购销税是17%,生意越来越难做了啊
12
发表于 2016-6-18 22: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