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67|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今天考完第四门直接蒙掉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5-22 1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太难了!估计过不去!有人记的题目吗?发上来共享一下,第一门基本的都很难!让人怎么考!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6-5-22 20:1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前3门还好 ,原题比较多 在网上找了些历年的CDFI考试题目
最后一门没有多少原题没底  就只看过急性盆腔炎那个不能用**超声
印象比较深的第一题是大动脉转位   先天性主动脉狭窄并关闭不全
3# 板凳
发表于 2016-5-22 20:1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多选的题目我选的都比较少 不敢多选  感觉又少选了很多
4
发表于 2016-5-22 20:34 | 只看该作者
第四门难啊,太太太难了,到底还让不让人过的,多选题没有一题有把握的,怎么办啊
5
发表于 2016-5-22 20:45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胸膜间皮瘤
6
发表于 2016-5-22 21:11 | 只看该作者
有1道问甲状腺峡部<3,还是<5,我选5,书上说4
7
发表于 2016-5-22 21:52 | 只看该作者
第1门和第4门都基本靠蒙。今年多久能查到成绩?
8
发表于 2016-5-22 23:41 | 只看该作者
不想让我们过一样。难难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6-5-23 12:45 | 只看该作者
有史以来最难一次考试,比考研还难!
10
发表于 2016-5-23 13:23 | 只看该作者
难,考晕了,强烈要求第四门降分!
12
发表于 2016-5-23 16:4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明年再战!!!加油
13
发表于 2016-5-23 17:38 | 只看该作者
我明年也要考,听你们说地我心理好怕。
14
发表于 2016-5-24 16:2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难死了。
15
发表于 2016-5-25 13:11 | 只看该作者
强烈要求降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