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9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脊柱] 对于强脊炎治疗的一点个人总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5-18 0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关于强脊炎的治疗,个人觉得早期刚发病的时候,最好是不要吃西药,因为会产生依赖,所以前期最好是加强锻炼注意防风寒,注意的好了,是可以稳定住病情的。
     对于进入中期的患者,例如有一些关节症状的,本人觉得吃中药比西药效果持久和稳定,确实这个阶段吃西药的效果会更快更好,但是西药基本是消炎止疼的效果,一旦开始吃西药,药物想停下来是很困难的,西药一停就疼痛加剧,所以这个阶段服药要慎重。
     那么对于晚期的一些患者就是关节已经受限的患者,治疗起来就比较麻烦了,很多医院会建议做一些微创手术和生物制剂治疗,所以要看个人情况,来针对性的治疗了。
    个人总结,希望对各位病友有所帮助
2# 沙发
发表于 2016-5-18 13:1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很实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6-5-19 10:42 | 只看该作者
287230773 发表于 2016-5-18 13:11
谢谢楼主分享,很实用!

--------------------

也是一点个人治疗期间的小经验,
4
发表于 2016-5-25 10:00 | 只看该作者
西药长期服用确实依赖性强,副作用大,相比而言这是祖国医学的特色和长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5-25 10:02 | 只看该作者
但我的意思不代表中药长期服用无毒,剧毒中药报道也时有发生,任何长期用药须慎重,密切监测肝肾功能。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