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7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请大家帮忙看看是不是宫角妊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5-12 1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琉璃雪色 于 2016-5-12 12:23 编辑

       我妯娌4月29末次月经,5月28测了没怀孕,29来的月经跟平时差不多,到8号赶紧,今天查了b超,大家帮忙看看是不是宫角妊娠..她去年做过宫腔粘连.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 沙发
发表于 2016-5-12 12:27 | 只看该作者
孕酮4.57,血hcg3658.46
3# 板凳
发表于 2016-5-12 14:22 | 只看该作者
不像,孕囊在内膜内,早孕时期都是偏宫内一侧的,建议复查看看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6-5-12 18:01 | 只看该作者
还在宫腔,只是靠边上,不支持宫角妊娠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5-12 19:5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看上去不像
6
发表于 2016-5-14 13:1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孕囊在内膜里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6-5-14 18:28 | 只看该作者
shuqiang1 发表于 2016-5-12 14:22
不像,孕囊在内膜内,早孕时期都是偏宫内一侧的,建议复查看看

--------------------

医生说太偏太偏右边,怕引起大出血,各位怎么看.
8
发表于 2016-5-14 20:3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宫内
9
发表于 2016-5-15 16:39 | 只看该作者
病史加上B超图像,还是需要考虑一下宫角妊娠了,一周后复查,在这期间,有异常,及时进院。。
10
发表于 2016-5-23 09:48 | 只看该作者
要看孕囊怎么长了,继续往宫腔长,就没事,要是往宫角方向长,那就是宫角妊娠了,所以继续观察,复查
11
发表于 2016-5-26 09:32 | 只看该作者
宫角妊娠不排除,密切复查
12
发表于 2016-6-12 22:5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密切观察吧,看上去不太典型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16-8-23 21:50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第一次提示一下,建议复查
14
发表于 2016-9-3 20:24 | 只看该作者
从图上看应该是宫腔内啊,宫角妊娠可能性较小
15
发表于 2016-12-13 19:5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回复,胎儿现在37周了,很健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