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护之间] 关于病人咳嗽的一则笑话,让人沉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5-9 1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人甲咳嗽,医生开口服药,三天后病 情加重 , 医生建议挂水,病人骂“早知道直接挂水多好,省了药钱还少遭罪,***庸医!” ;
病人乙咳嗽,要求挂水,医生说,不需要挂水,按照用药原则,病情不严重,先口服,口服效果不好才挂水,病人骂“病情加重我告你,你负得起责?”;
         病人丙咳嗽,医生说挂水吧,病人骂“一来就叫我挂水,不能先吃点药,你们就是想赚我钱,吃回扣,缺德玩意!”;
         病人丁咳嗽,医生说,你是吃点药还是挂水啊,病人骂“我他妈又不是医生你问我,你是大夫我是大夫?***玩意!”;
         病人戊咳嗽,医生详细解释说,吃药效果慢而且可能病情加重,如果直接挂水则容易产生耐药性,还涉嫌过度医疗,要不然先吃药吧,效果不好的话你再回来挂水,病人骂“唧唧歪歪说这么多,就是想把责任都推掉呗,你们就没医德!”;
        病人己咳嗽,医生不敢多说话,病人骂“到底什么情况?会不会看病?” ;
         病人庚久咳,医生说,抽血化验,拍片检查,病人骂“黑心大夫,黑心医院,就知道检查、检查!挣昧心钱!”;
        病人辛久咳,拒绝检查并鉴字,病情迁延加重,后确诊癌症,病人骂“之前为什么不给检查?老子有的是钱!”,于是将媒体喊来曝光,并告上法庭,医生辩解“病人拒绝检查”,**说“病人是外行不懂,病人是弱势群体,判医院和医生,赔偿!赔偿!”
         病人壬轻咳,要求医生全面检查,医生照做,医保中心检查,说医生“过度医疗!”,给医院开巨额罚单,医院扣医生当月工资和奖金。
☞医生态度严肃,病人骂“你什么态度?老子花了钱的!” ;
☞医生对病人笑笑,病人骂“有没有同情心?有没有人情味?一群白狼!”
        以上病人都是很好很好的病人,因为他们只是骂,没有打,更没有砍、没有杀。
   据了解:以前只有学霸才能考上医学院,今天不同了,不用680,不用580,也不用480,对!你没听错,只有420人们都不愿意去学医了,想想看,再过几年医学院变成学渣**,一群小混混在读医学院,医闹事件将彻底杜绝!坐诊的医生人手一***,“谁他妈看病不老实,老子砍死谁!…” 整个医患关系和谐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