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04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容整形专业好就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27 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全科专业大专生,现在想去进修医学美容专业,可不晓得相比较
临床科室而言,美容专业好就业吗?能有哪位前辈指点一下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28 13:22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14 10:0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名美容医学大专的,其实一点都不好就业,特别是男性,现在本科生大把,你是搞临床的更难找工作,医院现在不招大专生。除非你继续升本啦
4
发表于 2006-1-3 23:2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名美容医学大专的,其实一点都不好就业,特别是男性,现在本科生大把,但是如果去进修一下,还有就是有执业证书的话,在外面的私人诊所还是可以找到工作的。
5
发表于 2006-1-4 00:5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常规的手术(重睑,隆鼻,隆胸,隆颏,切眉,吸脂,下颌角,除皱,处女膜等)都能做的话一般不难就业,再就是要证照齐全,觉得很多美容院要的呀,呵呵.
6
发表于 2015-5-5 23:33 | 只看该作者
一路顺风886 发表于 2006-1-4 00:53
如果常规的手术(重睑,隆鼻,隆胸,隆颏,切眉,吸脂,下颌角,除皱,处女膜等)都能做的话一般不难就业,再就是要证 ...


大哥!可以说的再详细点吗?跪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