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99498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对于头孢皮试的方法,比较有争议。现在我采用的这种方法,1,头孢类皮试用A即用A做皮试,用B即用B做皮试,不可一律用头孢唑林做皮试。
2,浓度:500微克每毫升。
方法:首次加盐水含量为0.5g加2ml)
0.75g加3ml
1.0g加4ml
1.5g加6ml
2.0g加8ml
第二步取上液0.2ml加水至1ml
第三步取上液0.1ml加水至1ml
第四步取上液0.1ml加水至1ml即成。我是按照这个方法去做,可是阳性率比较高,经常造成药物浪费,给自己的心理也不舒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