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0464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的科室,明明院领导说过上夜班的人下夜班可以直接休息不用参会学习。白夜休(上一天一夜休一天)的夜班护士忙了一天一夜,早晨给患者抽血时手都是哆嗦的,腿跟灌了铅一样重,早晨八点交接班,交接后夜班护士还必须得陪同护士长查房,十点能出医院的门算早的,如果碰巧赶上大量收治病号忙不过来被留下,那只能自认倒霉,12点能出来就不错了。
如果科护士长安排下午三点开会学习,那就要命了,意味着你回来的休息时间抛去路程只有两个小时还不能吃饭,回家不脱衣服倒头便睡。感觉眼睛刚闭上闹钟就响了,“啊!怎么这么快?”于是饭也不吃,简单洗脸刷牙用最快速度去医院,严重的睡眠不足感觉走路都是飘着去的,在学习室整个人是昏昏沉沉的状态在学那些早就亲车熟路的东西,完事了还得考试,一不留神考得不好你的值班奖金就被扣了,也就是说你这一天一夜白干了。
西西说了这么多,不是在跟大家晒可怜。一直在强调护士辛苦护士受气,拿着用别人正常吃饭和睡觉时间一毛钱一毛钱换来的微薄工资,其实这些我们都可以忍!只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多多照顾。但是偏偏为何咱们自己人却不管不顾自己人呢?尤其个别医院本应当是自己人的护理部主任和护士长还往死里压迫护士!女人又何必为难女人?自己人都拿自己人不当回事,又有什么资格祈求别人尊重照顾你?像这类**的、上下班途中心梗的护士还少吗?你们也是从底层过来的,于心何忍?不要再让护士流血流汗后又流泪行吗?不要再让白衣天使真的变成“天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