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临床专生本考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27 1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听说今年报考临床医学,专生本还要考高数??!!我汗!有谁告送我,,我大专毕业3年了,怎样报专生本,都考什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27 17:46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考高数、政治、英语三科,现在考医学基础、政治、英语三科!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27 18: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bwxy at 2005-4-27 05:46 PM:
原来考高数、政治、英语三科,现在考医学基础、政治、英语三科!

是的`~`
建议现在就应该好好学习英语`~
我妹妹刚刚报的英语补习班~~今年参加考试,,偶给她报的名~~!
4
发表于 2005-4-28 10: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斑,不考高数我的汗少了,我要好好看英语,在此谢了,我考上一定送礼物给你们!!!
5
发表于 2005-4-29 10:25 | 只看该作者
y
6
发表于 2005-5-8 10:47 | 只看该作者
去年考专升本:医学+英语+政治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月满西楼 + 1

查看全部评分

7
发表于 2005-5-8 12:5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月满西楼》,我加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