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7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医生帮我看一下有没有问题,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4-21 2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医生帮忙看一下,尿道口这样正常吗? 注意这个样子有快2个月了,不痛不痒。有时会出现这个样子,过一会儿会自己恢复或者小便完以后会恢复。尿道口两边的皮感觉很松软。 三个月前有过无套***,之后2周尿道拭子培养支原体衣原体阴。四周的时候前列腺液常规白细胞高,培养淋球菌,支原体衣原体阴,其他菌无。六周尿道拭子淋球菌,支原体衣原体DNA 阴。八周尿道拭子,淋球菌支原体衣原体,其他菌阴。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6-4-21 21:28 | 只看该作者
没问题的,不用处理…可以密切观察,如有变化再就诊,谢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6-4-21 21: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found223 于 2016-4-21 21:47 编辑
kong37 发表于 2016-4-21 21:28
没问题的,不用处理…可以密切观察,如有变化再就诊,谢谢!

--------------------

谢谢医生。这样已经快二个月了。之前好像没注意是不是这样,这个算红肿?外翻?不用治疗吗?这是勃起时的图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
发表于 2016-4-21 22:0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红肿,看着一切正常…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4-22 10:49 | 只看该作者
kong37 发表于 2016-4-21 22:00
没有红肿,看着一切正常…

--------------------

**尿道口边上有时有点水肿
6
发表于 2016-4-22 13:52 | 只看该作者
真个正常,不必过分担心
7
发表于 2016-4-22 15:55 | 只看该作者
正常,无需担心,STD检查过了就放心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6-4-22 20:04 | 只看该作者
wangjun8883 发表于 2016-4-22 15:55
正常,无需担心,STD检查过了就放心吧

--------------------

那这个尿道口有没有办法恢复啊
9
发表于 2016-4-22 22:34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有点水肿,用点清热解毒或消炎的洗液看看。
10
发表于 2016-4-23 0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xdq1234


我用高锰酸钾1.5000泡洗两周好像没什么效果
11
发表于 2016-4-23 14:56 | 只看该作者
**炎呀!要用抗真菌的药物治疗哦!
12
发表于 2016-4-23 1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wh7758758


能推荐用药吗?
13
发表于 2016-4-25 11:1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过几天 就好了
14
发表于 2016-4-25 12:08 | 只看该作者
maxiaojiedaifu 发表于 2016-4-25 11:13
呵呵  过几天 就好了

都快2个月了啊,有时有,有时没有
15
发表于 2016-4-25 14:25 | 只看该作者
密切观察,注意卫生
16
发表于 2016-4-25 1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忠群诊所


不需要治疗吗?是**炎吗?
17
发表于 2016-4-28 17:44 | 只看该作者
用什么药比较好
18
发表于 2016-5-5 05:37 | 只看该作者
继续顶顶,求教
19
发表于 2025-3-13 23:52 | 只看该作者
正常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8: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