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kong37 发表于 2016-4-21 21:28 没问题的,不用处理…可以密切观察,如有变化再就诊,谢谢! --------------------
kong37 发表于 2016-4-21 22:00 没有红肿,看着一切正常… --------------------
wangjun8883 发表于 2016-4-22 15:55 正常,无需担心,STD检查过了就放心吧 --------------------
maxiaojiedaifu 发表于 2016-4-25 11:13 呵呵 过几天 就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8: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