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83378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杨某,男、7岁
主诉:头晕,恶心、呕吐,难受。病史:有鼻炎,平时易患病,有支气管炎,咳嗽不易控制。
检查:T37.2°C,肺部听诊(-),肝脾未触及。随即按胃肠型感冒处理,第二天,呕吐停止,下午后发热,38.3°C 。
处理:尼美舒利50MG+999感冒灵10G, PO,1.GNS250ML+头孢曲松2G+西米替丁0.2G,2.NS250ML+炎琥宁0.16MG,IV GTT QD,当天热退,一切如常,第三天放学回家后又发热,如前方再行处理一次,下午没事,好好地。夜晚23点左右,又发高热,仍然没见其他症状。做对症处理后,瞩其去县医院检查,他爷爷说好,后来还是转诊到其他诊所去了。
请教,我的处理有没有错误、失误之处?对此情况你会作何处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