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09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麻醉师要什么证才能执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26 2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麻醉师要什么证才能执业?????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28 12:57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有执业医师证就行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28 19: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gdzxm at 2005-4-28 12:57 PM:
我认为有执业医师证就行了

非常感谢!!谢斑竹!
4
发表于 2005-5-14 21:09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5-9-22 15:22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
6
发表于 2005-9-24 19:5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中医本科毕业生,曾经在省级医院麻醉科进修一年,但单位说卫生法不允许我考麻醉进职称,我只能进中医。所以在我做14年麻醉后没有了饭碗,离开心爱的岗位。
我希望有公正更希望有实际的合理。我现在做疼痛了。疼痛是综合学科,并不是麻醉师所想象的容易。
7
发表于 2005-9-30 13:25 | 只看该作者
学中医的是不能注册麻醉医生的!要做好麻醉需要有很好的生理 病生 药理 解剖 等扎实的基础知识,不然也只是个麻醉匠!有很多西医的基础中医没学,不合适做麻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