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成人函授或自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2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5年在上成人函授或自考,晋升职称能用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24 22:25 | 只看该作者
各省的要求不一样吧!函授或自考是本科还是专科?取得执业医师证为前提,第十一条 参加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第八条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8 09:54 | 只看该作者
要怎么报考啊?
4
发表于 2005-5-8 10:21 | 只看该作者
拿到执业医师资格以后再报考,要不几年书都会白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