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但愿在护生眼里 我这个带教老师能及格 华西医院喻鹏铭: 今天等主任查房,一帮规陪大小魔鬼快转科了,他们最关心的话题自然是在下一个可是不能跟到哪一位老师。 A君:师妹你转过消化,你觉得跟那个老师好? B:当然是跟杨老师好,风趣幽默,爱讲东西,请假也好说话。某老师就不要跟了,也爱讲,但完全是讲专业以外的。师兄,那呼吸跟哪个比较好? A:跟某老师好,为人亲和,虽然科研一般,但临床扎实。某老师就是科学家,临床太差,完全讲不出东西…… 我听到他们的议论,内心很崩溃,原来学生是挑老师的,如果临床带教不认真,真的会被传的人尽皆知、臭名远扬。但愿在他们的眼里,我能及格。 亲耐滴,你这个带教老师合格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