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笔试资源] 护师考试目标始终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2-7 1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已参加了两次护师考试,今年成绩是又因为一科没过,名落孙山。
  我已是妈妈,第一年参加护师考试差了一科就通过了,当时我已经怀孕已八个月,挺着大肚子进考场,很多人都投来不同的目光,有钦佩的,有诧异的,有不屑的……
  第二年参加考试,我确实很辛苦,白天要上班,回家要给小孩喂奶,小孩也不是很乖,晚上常醒觉,当我看书到十一点,再回去带小孩,每天睡眠也只有三四小时,实在无法再坚持备考,到了三月份,**脆把请假在家,专心读书。说实在的,我读得挺用功的。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平时做模似题每门都在70分以上,可到了考场,唉,命运,两次成绩下来都是差在基础知识上。今年,我还是没过,我付出的代价真的是太大了。
  我为护师考试已付出那么多,不能放弃,准备今年破釜沉舟,好好地再学一年,再考一年。失败了,要再起来,目标始终一,达到胜利的彼岸,这是马克思的一句名言,如今作为我目前现状的座右铭。我不能再给自己找借口。明年只能考过,不能失败,我这样对自己说。
  我父母都已经七十岁,他们为了支持我考试,白天帮我带小孩。我已经三十岁了,说实在的,为司考,我做人抬不起头,因为老失败。但放弃,我又觉得太可惜。刘欢唱过一首歌,叫《从头再来》,我也只能这样。
  在准备2012年的主管护师考试,我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一、一年的备考时间是比较长,但不可以放松自己,要不断地给自己加压,要想到现在学好了,打好了基本功,即便以后真得考上了,也将会受益,也将会为更多的人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二、要持之以恒,不断找方法。方法对,学起来也就轻松。不断做题,在做题中对掌握的知识有更深的记忆。
  三、要放松自己,不要紧张。我是第三次备考,压力非常大,我只能自己劝自己,放松自己,才能继续学习。
  最后,祝福所有参加2012年考试的战友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