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550
阅读权限2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9
|
中级职称如何考!!!!!!!
Originally posted by ay6228 at 2005-5-13 21:29:
斑竹,我03专科 毕业,04年考取的助理,我06年可以拿到本科***!如果我06年顺利考过执业考试,请问我到那年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
[在取得执业医师证为前提下]
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应该是拿到医师证满4年才可以报名!如果06年你可以拿到本科***,07年才可拿到医师证,(03专科 毕业,06年可以拿到医师证),2010年可以申报中级职称考试!一般以年末满几年为准,就是06年拿到医师证,2011年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