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妇产科的老师帮忙看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3-11 1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月7号来月经2月9号结束,在2月13-14-15三天因发烧感冒咳嗽挂水吃药了,现在病历不在身边不知道具体什么药物,记得有用地米,3月10号发现怀孕了,请问这个胎儿能要吗,这期间的用药对胎儿影响大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6-3-11 14:5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要,因为你那时还没排卵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6-3-11 16:11 | 只看该作者
不好说,具体排卵期算应该是没问题吧。还没排卵应该没事的
4
发表于 2016-3-11 19:0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时间段受孕的时候身体里面不知道还有没有药物残留
5
发表于 2016-3-11 1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kaixindou1


这个时间段受孕的时候身体里面不知道还有没有药物残留
6
发表于 2016-3-11 1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又又1314


谢谢!感谢!
7
发表于 2016-3-11 20:29 | 只看该作者
njgcwzm 发表于 2016-3-11 19:10
回复 3# kaixindou1

无法说绝对没事,即使不吃药的,怀胎9个多月,谁也无法确定绝对没问题的,只能根据你说的情况推测不是排卵期问题不大
8
发表于 2016-3-12 1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kaixindou1


谢谢老师!
10
发表于 2016-6-22 16:4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月经周期为30天一次,那13到15那三天并不是你的排卵期,问题都不大,还有,必须要知道当时都用的什么药,因为药与药之间的生物代谢时间是不同的。
11
发表于 2016-6-25 15:53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应该问题不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