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91956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下午一个发烧的小儿 体温39.1是液下量的加上0.5就39.6了 扁桃无肿大 不流鼻涕 但昨晚就拉肚子 刚刚来的时候就拉了一次 今天总拉了3到4次 我就给了氨基比林1毫升地米2毫克半支 吃的药就不说了 我给他打了可能有3分钟左右就觉得不太对 就让其家人哪了一小杯开水给小儿喝 喝了几小口 我看着小儿眼睛好像不转了 我摇其小孩 没反映了 就 急忙掐人中 等 可能一两分钟的时候终于眼睛开始转了 唉 终于我松了一口气 之后喝了一点高渗葡萄糖叫家人送大医院了 请问各位前辈 是晕针??还是什么??还有怎么处理呀 我现在脚都还软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