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06112
阅读权限2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0-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旧日足迹 于 2016-2-29 17:45 编辑
临床上我们经常遇到熟人来看病,我们经常做的是,按照自己的经验,省去很多常规检查,仅做一部分检查,然后给予经验性治疗,甚至病情交代都省略了,这种处理方法,大多数熟人都很满意,但这种做法也是非常不规范,存在很大安全隐患的,可能造成严重后果,到那时候他就不把你当熟人看了,甚至看做敌人,把你推向法庭,在如今医患关系很是紧张,医疗环境很差,你是如何看待熟人看病呢?
欢迎大家跟帖讨论,如有亲身病例分享者,给予积分奖励!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