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6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烧伤] 二度烫伤治疗晒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2-27 1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二天,第四天,一个星期的图片。患者是无意撞倒鱼汤,她是乡下专门办红白喜事的厨娘。第一天只想着换药了,也就没有拍了,大水泡基本穿刺放水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lz6888 + 1 感谢你提供病例讨论!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6-3-1 18:29 | 只看该作者
浅度烫伤,预防感染,创面换药就可治愈,换药时注意无菌操作。推荐创面用药,可选其一:磺胺嘧啶银霜、银锌霜、珍石烧伤膏等。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6-3-15 19:42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创面容易处理  如果不是斑痕体质应该不容易留疤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6-3-16 17:53 | 只看该作者
邸鑫 发表于 2016-3-15 19:42
这种创面容易处理  如果不是斑痕体质应该不容易留疤

--------------------

患儿烫伤深度不深,但是,一定要重视,尤其是老年和儿童烧(烫)伤。
5
发表于 2016-3-16 20:0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毕竟是隔了衣服过滤了一层问题    烧伤深度   还好
6
发表于 2016-3-17 08:28 | 只看该作者
用沙棘油治疗烧烫伤有特效,直接将沙棘油涂抹在烧烫伤部位即可,具有抗感染,愈合快,不留疤的特点
7
发表于 2016-3-17 18:21 | 只看该作者
二浅度烫伤,不重,可以采用半暴露法,若使用磺胺嘧啶银应注意其肝肾功能,个人认为单纯无菌换药,用凡士林纱布就可以了
8
发表于 2017-5-1 13:29 | 只看该作者
患者在15天的时候收工了,给予的是纯中药换药处理以及输液消炎抗感染,补液调整水电解质平衡。最后送了面小锦旗,因为没去那个合作的医院了,锦旗留医院了,患者很满意,我们很高兴~
9
发表于 2017-5-3 13:16 | 只看该作者
走走看看,学习学习,{MO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