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救医学] 出意外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2-23 1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上午10点左右,隔我百米左右的个体医生给一位感冒病人输液中出现全身青紫,无意识,呼之不应。听说还进行了人工呼吸,最后被紧急送到镇医院去抢救去了。不知现在咋样了
真让人担心
2# 沙发
发表于 2016-2-23 16:15 | 只看该作者
就地抢救,争分夺秒。治疗方法雷同。
3# 板凳
发表于 2016-2-23 18:33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救不活
4
发表于 2016-2-23 21:04 | 只看该作者
为患者祈福为医生祈福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2-23 21:35 | 只看该作者
感冒输液,先看看卫计委的规定。
6
发表于 2016-2-23 21:36 | 只看该作者
去年,我们这出事一例,赔40万,是镇卫生院。
7
发表于 2016-2-23 21:49 | 只看该作者
祝他好运,要不就成“辛辛苦苦十几年,一夜回到**”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6-2-24 11:58 | 只看该作者
感冒输液,都是钱闹的...
9
发表于 2016-2-24 13:0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急救措施的地方压根就不应该有输液的权利,虽然输液反应不常见,但一旦发生,后果根本就是不堪设想,而且对于有些个体医生来说,病人家属一告你,你基本就是个死,到时候跟你谈资质,跟你要行医***,你怎么办?
10
发表于 2016-2-24 13:0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急救措施的地方压根就不应该有输液的权利,虽然输液反应不常见,但一旦发生,后果根本就是不堪设想,而且对于有些个体医生来说,病人家属一告你,你基本就是个死,到时候跟你谈资质,跟你要行医***,你怎么办?
11
发表于 2016-2-24 21:06 | 只看该作者
青霉素、头孢之类消炎药一定要做皮试。
12
发表于 2016-2-24 21:39 | 只看该作者
村里面的医师不好做了,不像几十年前那样了
13
发表于 2016-2-25 17:50 | 只看该作者
不应该只是医生方面的责任 制药方也应该负一定的责任 钱是他们赚的多 责任只乎没有 显示出
社会不公平呀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
发表于 2016-2-25 19:27 | 只看该作者
遇到紧急情况,首先要保护好患者的生命体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3: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