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8896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月2号晚接诊一病人·是我曾经的老病号····一年前**炎在我这里治愈过 ··这次是出血8天来就诊 ··
患者诉已经50多天没有月经来潮 最近8天小便擦拭有少量出血 ··腰部酸痛 ···半年前曾经月经紊乱在妇幼保健做过系统检查 睾酮偏高不过经过4个月的调理降下去了但是停药后月经继续紊乱 ····到这次不规则出血 ···我首先给她查了尿 排除怀孕 ··接着检查了外阴**排除痔疮等出血 **检查宫颈无糜烂 或息肉出血 ·····出血出于子宫 色泽黑··
按我最初的想法 这么久没来现在应该是淤了出不来想用活血先看看这么样 ···但是随后我查看了她半年前就医的B超但也是一个多月没来月经 内膜厚4MM 我马上改变了想法 估计这次也是内膜增生不良 ··建议他去做个B超 ···结果B超显示内膜6MM 有宫腔内少量积血 附件囊肿大概1.0+1.5 宫腔积液少量 和我预计的差不多于是采用了以下治疗方法:
黄体酮10MG肌注 5日
口服左氧沙星200MG 一日2次
替硝锉1G 每日一次 搭配西米替丁
妇炎康胶囊2盒
等月经来后在给她用些活血的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