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61407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8-15
|
|
我的意思有三层,一是,矫正视力需要付出昂贵的代价的,其中青少年做矫正,视力发生突发性下降,只是付出的代价之一。在没有认识这个问题之前,我就提倡矫正视力提高得越低越好,认识到这个问题后,我认为青少年的矫正视力,能不做就不做,实在要做也是矫正视力,提高的越少越好。二层的意思,不是指您复查早了,而是检查出视力减退,怎样解决是关键。我的意思是千万不能再进行矫正了,若再矫正,还会发生视力的再下降,代价也太大了。如果不影响看黑板,是最好不过的事情,可不做任何处理。如果严重影响看黑板,可采用配一幅度数高的眼镜,专门用于看黑板。第三层意思是,不要担心视力会一直快速递减下去,进入平稳期后,只要认真地注意用眼卫生,可以做到几年、甚至于十几年,近视度数都不会增加。即使增加,近视度数增加的会极其有限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