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20160205_011930.jpg (1.42 M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6-2-11 12:26 上传
20160205_012133.jpg (1.48 MB, 下载次数: 0)
20160209_214847.jpg (1.41 MB, 下载次数: 0)
20160208_165641.jpg (1.86 MB, 下载次数: 0)
2016-2-11 12:27 上传
20160208_102318.jpg (1.27 MB, 下载次数: 0)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lionhearted86 发表于 2016-2-11 14:26 看上去真好吃呀~但是感觉龙虾也不是很便宜,貌似比国内同等还要贵一些.
舒省 发表于 2016-2-11 16:15 恭祝大哥新年好!阖家喜乐安康! 上面的烤肉和沙屋那真的很经典啊,连续剧里经常有。话说韩国人是不是真的 ...
yanqi120 发表于 2016-2-11 17:12 看起来真的好爽,好想吃。特别是最后一张图,真让人食欲大增啊!
ngf1978 发表于 2016-2-11 22:14 小姨子也在韩国吗?都**过去了?我们吉林省去韩国的真多啊,延边更多,中国和韩国应该关系非常好才对,一 ...
laohaopak 发表于 2016-2-12 02:33 小姨子在韩国我知道的有五个,大姨子也有好几个。因为我老婆是独生女,所以都是堂姐妹或是表姐妹。很多, ...
ngf1978 发表于 2016-2-11 22:11 韩国排斥中国人的现象怎么样?我认识的一些人对韩国的评价不同,想听听你的意见。
laohaopak 发表于 2016-2-12 10:33 韩国人,在二十年前绝对是瞧不起我们。现在不一样了,中国人有钱、能吃苦、有智慧,这是他们现在的认识。 ...
laohaopak 发表于 2016-2-11 21:55 韩国人和我们差不多,几代家人相处特别好。据说,现在韩国的丈母娘“权力”越来越大,和我们多相似!哈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