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5318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2-8
|
我女儿,9岁,从小皮肤就不怎么好,总是比较干燥。她妈妈皮肤也是不好的,我想不想患有一种叫银屑病的疾病。回头再说女儿,特别是天气冷的时候,皮肤就特别地干燥,而且不仅仅是干燥,皮肤还像是湿疹一样。涂了保湿霜以及面油,有点用,但用处不大。大家给个意见,看看这到底是个怎么回事,如何处理为妥?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懒洋羊 +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