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11 05:54 也许慢慢快老了,今年春节印象最深的就是磕头拜年啦!虽然高兴但特别烦这样的习惯风俗。婆婆家这边早晨起来 ...
举报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2-13 10:03 没有“累”怎会有“乐”?!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2-13 10:31 早些年过节过的是人气儿,扭秧歌、耍龙灯、划旱船、踩高跷,尤其是扮演孙悟空的,从行进的高台上一个空翻下 ...
sophiajiao 发表于 2016-2-14 14:21 礼节还是要守的,可是,磕头拜年也有点儿辛苦啦!上了年纪的人更吃力。应该改变一下风俗,不用那么繁琐 ...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15 09:28 出去玩两天累的够狠,以后步入正轨啦!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15 09:31 没看过舞龙舞划船啥的,我们就知道磕头拜年
sophiajiao 发表于 2016-2-14 14:19 怎么大年初一都那么多车呢?我们这里初一大街上车很少,所以堵车几乎不会。
舒省 发表于 2016-2-14 12:50 就是大蒜:
ngf1978 发表于 2016-2-16 20:48 哦,这个大蒜我们北方人是经常生吃的。
舒省 发表于 2016-2-16 20:52 我们这边是“生葱熟蒜”,小葱花可以生吃,大蒜一定煮熟才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