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02|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2016--过年】炸肉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2-7 1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临近春节我们这里都炸一些食物,像炸肉丸、炸肉和豆腐,还有根据喜好一些不同的食品。别的食物平时都做,就是炸大肉丸只有在春节才会做,因为制作比较麻烦,一年只做一次。

把精肉切碎,放好料拌匀,再做成一隔一个的肉丸。




放入搅拌好的面粉里







放入油锅开始炸,一般要炸两遍,看看味道还不错吧!





这是炸肉。

未炸的成品



刚出锅的炸肉







4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清澈1975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4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6-2-7 22:28 | 只看该作者
要炸两大锅吗?我们这边有做咕噜肉,就是把肉片腌制好拖浆油炸,也是炸两次,然后加酸甜汁、灯笼椒、菠萝翻炒,也很好吃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6-2-7 22:51 | 只看该作者
舒省 发表于 2016-2-7 22:28
要炸两大锅吗?我们这边有做咕噜肉,就是把肉片腌制好拖浆油炸,也是炸两次,然后加酸甜汁、灯笼椒、菠萝翻 ...

是炸两遍,在面糊里夹出来,在油里炸一遍,然后再放面糊里沾一遍,在油里再炸一遍。
4
发表于 2016-2-8 00:43 | 只看该作者
你做的么??多放些肉加些淀粉 炸呵呵呵  很香的!!!!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5
发表于 2016-2-8 10:28 | 只看该作者
特别会做这些食物的人,能把年的气氛搞的很好。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6
发表于 2016-2-8 11:23 | 只看该作者
喜庆 发表于 2016-2-8 00:43
你做的么??多放些肉加些淀粉 炸呵呵呵  很香的!!!!

不是我做的,是婆婆做的,不过我们这里有些年纪的都会做。
7
发表于 2016-2-8 11:25 | 只看该作者
ngf1978 发表于 2016-2-8 10:28
特别会做这些食物的人,能把年的气氛搞的很好。

只因为一年一次,所以吃这个才感觉像过年
8
发表于 2016-2-8 20:07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8 11:25
只因为一年一次,所以吃这个才感觉像过年

炸好的肉丸呢?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9
发表于 2016-2-8 21:28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幅照片就是炸好的大肉丸啊!只不过穿了衣服。
10
发表于 2016-2-9 19:51 | 只看该作者
最喜欢看拍美食了,送花~~我们这边有炸鱼块,肉丸,还有藕夹,很好吃哟。如果遇到的话我拍一组相片。
11
发表于 2016-2-10 06:35 | 只看该作者
秀呀,你们全家都逛去了,炸得肉丸子邮过来我吃的了,省得放坏了怪可惜的
12
发表于 2016-2-10 09:3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依秀儿 于 2016-2-10 10:03 编辑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6-2-10 06:35
秀呀,你们全家都逛去了,炸得肉丸子邮过来我吃的了,省得放坏了怪可惜的

没事,有冰箱。
13
发表于 2016-2-10 19:54 | 只看该作者
看着不象肉丸,象是肉条。吃起来一样香!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14
发表于 2016-2-10 21:54 | 只看该作者
laohaopak 发表于 2016-2-10 19:54
看着不象肉丸,象是肉条。吃起来一样香!

大哥过年好!肉丸味道好极了,吃不到就饱饱眼福吧!
15
发表于 2016-2-12 20:54 | 只看该作者
秀版 看到肉丸就嘴馋,这个肉丸看起来好香,吃起来更不一般吧。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16
发表于 2016-2-14 11:01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制作工序麻烦,不过真的很好吃。小时候吃过奶奶做的,结婚后就没有吃过了,自己也没有时间做。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17
发表于 2016-2-14 11:16 | 只看该作者
蔡ys 发表于 2016-2-12 20:54
秀版 看到肉丸就嘴馋,这个肉丸看起来好香,吃起来更不一般吧。

吃起来,味道好极了!
18
发表于 2016-2-14 11:17 | 只看该作者
sophiajiao 发表于 2016-2-14 11:01
虽然制作工序麻烦,不过真的很好吃。小时候吃过奶奶做的,结婚后就没有吃过了,自己也没有时间做。

做起来就是太麻烦,现在年轻人都不愿意做了。
19
发表于 2016-2-14 13:04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14 11:17
做起来就是太麻烦,现在年轻人都不愿意做了。


哈哈,就是喜欢吃别人做好的,不愿意动手啊,坐享其成其实是一种福气。
20
发表于 2016-2-14 15:07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14 11:16
吃起来,味道好极了!

早看到这个帖子就好了,初四去周村时,可以顺道去尝尝。看着太馋人了。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21
发表于 2016-2-14 17:26 | 只看该作者
哥们 发表于 2016-2-14 15:07
早看到这个帖子就好了,初四去周村时,可以顺道去尝尝。看着太馋人了。

大哥,给你留着呢,尝尝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