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85469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6-21
|
本帖最后由 小白头翁 于 2016-2-8 12:18 编辑
西医之路不会长久就如毛老人家所说..只是纸老虎看起来可怕一戳就破, 为什么?细菌病毒世界上有多少种再加上变异,甚至超几何数变异,到时候人生八只脚也撵不过来,研究不完,其实西方人很聪明
在不断给别人鼓吹自己的医学多科学多先进,好把更先进更贵的设备卖给你,他不说他原来卖给你的设备不科学,而是不先进,这样他就有赚不完的钱,为什么医疗费越来越高,尽管医改已实行了仍解决不了看病贵的问题,因为设备越来越贵,既然已买来了总要赚回来吧,可惜旧的还未赚回来,又得进新的,否则我们医院就落后了
人的欲望大可吞象,有了房子,再贷款卖大房子,有了大房子,还想住别墅,有了别墅,还想住海景房,人像一个奴隶没白没夜拼命打拼,得到了可以停下来了却不得不把余生交给了医院,这就是西方人的生活理念,让你不断打工不断赚钱,所有西方一切理念都围绕钱,好的坏的都如此,因此西方人的理念就是成为自然界中的异类
东方人却不是这样,它认为人类应是自然中的一部分,它讲究的是顺应自然,按自然规律办事,人的欲望要适度,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最好,“世外桃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