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2016过年]上海城皇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2-6 1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海城皇庙过年期间人多得拥挤不堪,年前赶早人还是不少啊!

2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yanqi120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8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6-2-7 13:47 | 只看该作者
百年老街啊!看着很有过年的气氛。
3# 板凳
发表于 2016-2-7 13:51 | 只看该作者
我去过一次上海城隍庙,那里很热闹啊,还有很多外国朋友光顾,唯一不足的是吃饭好贵。这次您拍的很好,感谢您的分享,很赞!
4
发表于 2016-2-7 22:51 | 只看该作者
热闹有年味!
5
发表于 2016-2-10 06:39 | 只看该作者
新春快乐,城隍庙我是十几年前去的,真不错
6
发表于 2016-2-12 20:46 | 只看该作者
城隍庙14年国庆去过,平时也是挺热闹的都是人挤人,假日出去都是如此的 。
7
发表于 2016-2-14 11:05 | 只看该作者
好热闹,就像是过年,年味儿十足。有机会一定去城隍庙转转,沾沾好运气。
8
发表于 2016-2-15 22:5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过年味挺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