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609|回复: 6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一起侃大山】3:新年到,您吃过最**的食物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2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年到,吃是意见很重要的活动,于是就有了本期话题,当然不限于过年期间,以往任何时候吃过的、见过的、听说过的**食物都可以拿出来聊聊。

我起个头,有远方的朋友来,我们到超市里闲逛,见到一种水果,名为“人参果”,图片如下,回去迫不及待的品尝,那叫一个难吃啊,生硬无比,寡然无味,居然还叫这么诱人的名字,这也能叫水果?!真**。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 沙发
发表于 2016-2-6 14:1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神马饭?还是菜?我看上去肿么觉得恶心捏?你吃过木有?山西某某山村居然有这道菜!你看看吧……看完是不是食欲大增?乖乖!别说让我吃了,就是看看我都能想吐呢!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6-2-6 15:32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6 14:13
这是神马饭?还是菜?我看上去肿么觉得恶心捏?你吃过木有?山西某某山村居然有这道菜!你看看吧……看完是 ...

这也看着太可怕了,红红的是什么?没食欲。
4
发表于 2016-2-6 20:22 | 只看该作者
ngf1978 发表于 2016-2-6 15:32
这也看着太可怕了,红红的是什么?没食欲。

染色,说是喜庆代表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16-2-6 20:23 | 只看该作者
看着还怪顺眼类,不好吃么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16-2-7 09:07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6 20:23
看着还怪顺眼类,不好吃么

尝尝鲜呗,通红血红的,唐僧肉也不过如此吧?!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16-2-7 09:25 | 只看该作者
版主说的是否又小又硬的那种?吃过两次,第一次如文中所言;第二次见个头大,且是特价,4.5元一斤,又买回四个放了好几天,皮都长斑了。在老伴儿的催促下,洗过又剥去皮,下决心咬一口,哎,别说,挺清香的。再去买,原价了,18元一斤。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8
发表于 2016-2-7 09:40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6 14:13
这是神马饭?还是菜?我看上去肿么觉得恶心捏?你吃过木有?山西某某山村居然有这道菜!你看看吧……看完是 ...

              我们当地的一种泡菜-------糟菜,也是很有上口味的。不知道是不是豆版 。呵呵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9
发表于 2016-2-8 10:08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6 20:22
染色,说是喜庆代表的

原来是染色的,辣椒酱还是番茄酱染的?
10
发表于 2016-2-8 10:10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2-7 09:07
尝尝鲜呗,通红血红的,唐僧肉也不过如此吧?!

哈哈,如果真是唐僧肉,那再不好看也要吃一口啊。
11
发表于 2016-2-8 10:13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2-7 09:25
版主说的是否又小又硬的那种?吃过两次,第一次如文中所言;第二次见个头大,且是特价,4.5元一斤,又买回 ...

是小小个的,像大一点的青枣,居然那么贵的,我不记得买的时候多少钱了,十多年了,再没买过,按照您的经验是要放几天再吃的。
12
发表于 2016-2-8 11:37 | 只看该作者
豆子晒的那个食物看着就没有食欲。
13
发表于 2016-2-8 11:39 | 只看该作者
ngf1978 发表于 2016-2-8 10:13
是小小个的,像大一点的青枣,居然那么贵的,我不记得买的时候多少钱了,十多年了,再没买过,按照您的经 ...

倪版,大过年的能不能晒个帖,说说大家吃过最好吃的东西?这些**的食物让人很没食欲的。
14
发表于 2016-2-8 12:43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8 11:39
倪版,大过年的能不能晒个帖,说说大家吃过最好吃的东西?这些**的食物让人很没食欲的。

好,我沉了此贴。
15
发表于 2016-2-8 23:08 | 只看该作者
ngf1978 发表于 2016-2-8 10:13
是小小个的,像大一点的青枣,居然那么贵的,我不记得买的时候多少钱了,十多年了,再没买过,按照您的经 ...

感觉应剥皮吃,第一次就是带皮吃的。另,要选大个的。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16
发表于 2016-2-11 05:42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2-7 09:07
尝尝鲜呗,通红血红的,唐僧肉也不过如此吧?!

哈哈,依照本妖看施主您的肉应该比这美味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17
发表于 2016-2-11 05:44 | 只看该作者
蔡ys 发表于 2016-2-7 09:40
我们当地的一种泡菜-------糟菜,也是很有上口味的。不知道是不是豆版 。呵呵

俺不知道捏
18
发表于 2016-2-11 09:18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11 05:42
哈哈,依照本妖看施主您的肉应该比这美味

山野村夫,皮糙肉粗,您牙口要是好,老朽奉献!熏着可不许“闹”。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19
发表于 2016-2-11 09:22 | 只看该作者
ngf1978 发表于 2016-2-8 10:10
哈哈,如果真是唐僧肉,那再不好看也要吃一口啊。

人参果都吃了,不妨这个也尝尝嘛。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0
发表于 2016-2-11 20:43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2-11 09:18
山野村夫,皮糙肉粗,您牙口要是好,老朽奉献!熏着可不许“闹”。

哈哈,唯有这样我才能长法力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1
发表于 2016-2-12 08:14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11 20:43
哈哈,唯有这样我才能长法力

怎么,猴年里要与大圣比试比试?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2
发表于 2016-2-13 09:45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有机会在此跟帖,这是本人吃过的最震撼的粽子,没有之一,请看图:
1.外表很正常,只是相当强壮

2.剥了衣裳仍然强壮




3.里面的。。。。。。



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8朵
23
发表于 2016-2-13 21:18 | 只看该作者
舒省 发表于 2016-2-13 09:45
居然有机会在此跟帖,这是本人吃过的最震撼的粽子,没有之一,请看图:
1.外表很正常,只是相当强壮

真大啊,我还没见过这么巨大的,广东粽子的样式非常多,都很好吃,相比北方这方面就简单多了。
24
发表于 2016-2-14 14:23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6 14:13
这是神马饭?还是菜?我看上去肿么觉得恶心捏?你吃过木有?山西某某山村居然有这道菜!你看看吧……看完是 ...


看着像生肉吧!不敢吃。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25
发表于 2016-2-14 14:25 | 只看该作者
舒省 发表于 2016-2-13 09:45
居然有机会在此跟帖,这是本人吃过的最震撼的粽子,没有之一,请看图:
1.外表很正常,只是相当强壮


好大的粽子!横在盘子里的那是什么?愣是没看明白。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26
发表于 2016-2-14 14:3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ophiajiao 于 2016-2-14 14:32 编辑

我吃过的最**的东西就数槟榔了。嚼的时候清凉感,一会儿开始浑身发热,满脸通红,接下来就有点儿晕晕乎乎,不省人事了,恶心却吐不出来。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27
发表于 2016-2-15 09:42 | 只看该作者
舒省 发表于 2016-2-13 09:45
居然有机会在此跟帖,这是本人吃过的最震撼的粽子,没有之一,请看图:
1.外表很正常,只是相当强壮

一个粽子快够俩人的午餐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28
发表于 2016-2-15 14:30 | 只看该作者
sophiajiao 发表于 2016-2-14 14:25
好大的粽子!横在盘子里的那是什么?愣是没看明白。

就是一大块连皮肥肉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29
发表于 2016-2-16 20:47 | 只看该作者
sophiajiao 发表于 2016-2-14 14:30
我吃过的最**的东西就数槟榔了。嚼的时候清凉感,一会儿开始浑身发热,满脸通红,接下来就有点儿晕晕乎乎 ...

哈哈,这么好吃的,听你描述像是***了。
30
发表于 2016-2-16 21:02 | 只看该作者
舒省 发表于 2016-2-15 14:30
就是一大块连皮肥肉

北方粽子就是红枣糯米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